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wb:@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千救 渣质量糖

随手写的一点甜味都没有_(:_」∠)_

求不嫌弃。

救护车觉得最近千斤顶有点不对劲:他只要一回到基地就待在自己身边,工作还不到五个小时就会被他拉去休息,要命的是,他觉得千斤顶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听着远处传来的引擎声,打算收拾一下手边的东西好好和千斤顶谈一谈。

“sunshine我回来了。”

“恩。”他转过头看着千斤顶,“……千斤顶……?”

他抬起头望着医官。“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能和你好好谈一谈吗……?”千斤顶是救护车在他漫长机生中唯一确立了关系的,也正因为如此表面看起来漠不关心的救护车实则比谁都要关心千斤顶。

“当然没问题,到底怎么了doc?”千斤顶很少见到医官这么认真。

“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觉得你最近好像对我有些误会?”救护车闪避着他的目光,“我觉得你最近很反常,”救护车说。

“如果你是因为我和擎天柱……”

“嘿等等!——doc你觉得我在气你和擎天柱?”

“我只是觉得——”

“——嘿这种事怎么可能啊sunshine?”千斤顶觉得自己的恋人实在是认真得有些可爱,“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他走过去揽住救护车的腰,把对方抱在怀里。

“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你的神情有些不对劲,我觉得。”救护车没有挣脱对方,任由他抱着,“尤其是我和擎天柱在一起的时候。”

千斤顶看着对方脸上疑惑的神色,他承认自己现在有点想笑出声了,“就因为这个?”他的确是笑了出来,“根本没有这回事啊,只不过最近任务变多我太累了而已。”

“我知道你和擎天柱的关系,不可能会怀疑你的。”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会怀疑你呢。

“再说了我可不相信我的sunshine会做出这种事。”他看着救护车觉得对方更可爱了。

“所以你可以陪我去充电了吗?doc?”

拯救首页无千救x

同居三十题部分。

拟人注意。

1.做饭。

“千斤顶——!我说过多少次了我做饭的时候不要进厨房来打扰我!你知不知道你站在这里很挡路!”

锅里的水刚开准备下面的救护车被悄悄进来的千斤顶挡了个严严实实。

“我就是进来看看你需不需要帮忙嘛~”

“……你再不让开我把那一锅开水泼你脸上你信不信!”

2.帮对方吹头发。

救护车拿着吹风机。千斤顶坐在沙发上。

“我就是下楼买东西而已不至于要把头发吹干才能去吧?”

“现在又不是夏天你出去万一感冒了谁照顾你。”

“不是有你吗sunshine?再说了我体质有那么——烫啊doc!”

“闭嘴!”

3.接对方回家。

“嘿sunshine!”千斤顶坐在车里朝着刚从医院大门里走出来的救护车招了招手,声音大的害怕谁听不见一样。

救护车听见了身后的护士们小声说话的声音加快了脚步。

用扳手想都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千斤顶我说了不要那么叫我!”

4.午睡。

普通情况下千斤顶周五一般只上半天班,今天刚好碰上了救护车的休息日。

但谁都知道这位敬业的医生就算休息在家也不会闲着。

“sunshine我——”千斤顶推门进来看见趴在书桌上的救护车立即放低了声音,轻手轻脚把门关上。

明明天气这么冷还在这里睡着了,千斤顶想。他把桌子上的台灯关掉,小心翼翼地把医生抱起来放在了卧室里又走出来把对方桌上的文件整理好。

午安,sunshine.

5.吐槽对方生活习惯。

“千斤顶!我说了不要把你的化学原料放在我的试剂和药旁边!”

“下次再这么不注意身体你就睡大街去吧!”

“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乱动我的东西?!!”

“千——唔!?”

——安静点啦doc.我知道你关心我。

6.一场飞来横祸。

救护车扶着腰甩出来一个扳手。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