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wb:@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渣.2

两个都是拟人……吧

1.

“好歹今天是纪念日,来吧sunshine.”Wheeljack做出一个请的手势,“不会跳舞不要紧的。”他笑着牵起了原本坐在一旁的Ratchet。

       Ratchet看起来挺紧张的,医官低着头,认真地跟着Wheeljack的舞步,尽量不让自己的脚尖碰到Wheeljack的。Ratchet平时脸上总是飞扬着自信,要么就总是一副处变不惊的表情,这样的神情出现在Ratchet的脸上Wheeljack还是第一次见。对方和自己相握的掌心出了细汗,攀着自己肩膀的手也带着些力道,Wheeljack尽量放慢自己的脚步。

“呼——”Ratchet长舒了一口气,他抬头看了一眼面前这个西装着身的Wheeljack.

室内舒扬着塞伯坦独具特色的音乐,他们的脚步随着最后一个音乐节点的终止而停下。

Ratchet的眼眸里映出Wheeljack的模样,而对方脸上还是多少年来从未变化过的笑容。

2.

屋里有些过于安静了,他想。

但平常这个时候Ratchet应该都是在家的,Wheeljack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开了门。

应该是睡着了吧,这么猜测着,Wheeljack轻轻带上门,摸索着开了客厅的灯。

好吧,又是这样。不出意料Ratchet果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医生脸半埋在肘窝里,被染成白色的头发一部分挂在胳膊上,一部分窝在颈边打着卷儿,橙色的发缕从鬓角垂下,遮住了医生脸的一小部分。

Wheeljack轻轻走过去,取掉对方耳朵上轻别着的耳机,他按下暂停,让Ratchet钟爱的音乐暂时远离他的梦乡。

刚把外套袖子脱下Ratchet就有点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样子——医生睡觉一般都不怎么沉——“外面下雨了……姜汤还在厨房里,赶紧热了喝掉……”Wheeljack没搭话,他轻轻让医生躺下,掖好被角走了出去。

“晚安。”他说,关上了卧室的门。

姜汤流过Wheeljack的喉管,热度流遍了他的全身。

该带Ratchet出去转转了,他想,就算是假期也不能每天都呆在家里。

去看电影还是去找他们那些老朋友呢——谁知道呢,反正他总能让Ratchet在他身边放松下来。


写完发现和以前的撞梗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