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wb:@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千救】Time cocoon 05

Time cocoon

*果然太渣所以到五就没人看了么qwq

*别嫌弃啊以及各位考试加油OOC仍旧严重

*现在是半夜2:40一个神经病正抱着老掉渣的电脑码字所以真的不好吃

*什么眼啊泪啊我就直接用了光学镜清洗液听着怪怪的OTZ

*微擎茜注意避雷【其实也就我觉得有擎茜了x】以及擎茜身高差自动被我缩小x

*情节仍旧和原剧有出入。

05

   过了整整一周救护车还是不知道那晚把自己送回舱室的是谁。

   他的老朋友提醒他要多充电之后就回了自己的舱室,一天的劳累已经让这位领袖疲惫不堪,最近破解铁堡数据库的工作越来越重了。隔板也不可能啊要是他不可能不弄醒自己的……

   啊算了想那么多干嘛反正总会知道他是谁的嘛,救护车眨眨眼,继续手里的工作。

   大黄蜂和隔板出外勤执行任务去了,少了一个大嗓门和一个像蓝星上青少年一样活泼的侦察兵,基地里安静了不知道多少,擎天柱在主机控制台前不知疲倦的工作,旁边静静地站着双轮女战士,莹绿色的屏幕上一组组数据慢慢移动,领袖和阿尔茜的光学镜跟着信息的律动不停接收着分辨着数据,主模块不停的运转,女战士扭头看看红蓝机体,好久没补充能量了吧,想着走向能量储存室。

  救护车听到背后的脚步声,转身时天线带过一个圆滑的弧线,“你上次落下了一盒喷漆。”千斤顶走进来把双刀放在台面上,抬手在柜子里找防锈油。“恩少一盒钻机号也不会少多少喷漆的。”好像没什么收获,千斤顶换了个柜子,“防锈油在最左边的柜子里第二层。”他看着他。千斤顶耸耸肩,伸手去取防锈剂,“你一直用这双刀么?”救护车随口一问,千斤顶唇边咧起的伤疤带起一个笑容。“是啊,刚入队它就一直跟着我了,时间长了我也不舍得换了。”他小幅度地转了转头雕,“就像你的扳手一样,离不开了。”自打第一天他见过医官后他的扳手仿佛就没离开过他。

   “真恰当。”救护车笑笑,“上次送我回房间的是你对吧。”看吧果然还是纠结这个啊,其实救护车自己都不确定是不是千斤顶,他只不过说话就这个语气罢了。

   “嗯哼,基地里就你没有认真充电,我刚好回来的迟就顺便把你送回舱室了。”千斤顶开始保养他的双刀,“……谢谢。”医官还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恩。”

   然后就是静的都能听见火种跳声的沉默。

   千斤顶收拾的差不多时外面擎天柱破解出了一组坐标,“千斤顶,隔板,阿尔茜,这个坐标拜托你们了。”然后接着转身继续破解数据库。三人陆续走向陆地桥。

   刚和大黄蜂执行任务回来的隔板也不知道老大怎么今天这么喜欢叫自己出任务,不过谁叫他是老大呢,这么做肯定有原因的嘛。

   三个人陆续消失在一片莹绿之中。陆地桥控制台前的救护车神情凝重,担心又多了几分,如果不是危险的任务不会派去三个人的。

   救护车这个下午都没有好好地做实验,腰间的扳手也跟着瘪着嘴,他担心战士们的安全,他不希望再像在塞伯坦上那样每次回来的战士都奄奄一息,最要命的是他每次只能在基地里干等着战士们的归来。

   “救护车!”看着医官担心的一下午都没专注实验的拉斐尔收到陆地桥请求后冲着实验室叫了一声。

   救护车拉下操纵杆,眉间忧虑更甚。三个身影迈了出来,他就这么握着操纵杆看着他们一个个出来,阿尔茜没什么伤损,只是挂掉了漆而已,她看了一眼医官,还是走到了领袖旁边,红蓝大卡递过去能量块和一直呆在身边的双轮摩托的喷漆。隔板也蹭掉了些漆,手臂上的装甲微微有些变形。千斤顶算是伤的最严重的了,不过比起以前,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手臂上的装甲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其他装甲也到处都是刮痕。他本人倒是悠然自得的带着战利品走过来。

   “你们两个,过来做检查。”眉既是不再蹙着,医官脸上多了几分愠怒。

   “Doc我们没事的这么点伤算什么啊~”

   他没看到医官手里的扳手。

   隔板从后面推了推千斤顶,“还是去吧反正你也没事做。”他看到了千斤顶没看到的。

   “好吧好吧检查就检查。”他把战利品放在实验台上,救护车还没检查到一半脸就黑下来了,“你管手臂线路断裂叫没事?还有你隔板,装甲变形压到了地下的线路我还得重新排一遍!”

   即便是嘴上骂骂咧咧但是他还是右手变形给隔板顺理线路,当事人不知道瞪着光学镜在想什么。

   “好了。”他说。

   语气里还是带着担心和生气。

   取了备用装甲,他开始在千斤顶的手臂上细致的工作,跑车里的线路较细密,修理千斤顶的手臂的细致程度就像修理隔板的音频接收器一样。他紧抿着唇,焊笔和千斤顶的线路擦出小小的火花,光学镜那么专注,即便是焊接装甲的时候,他仍旧那么谨慎。

    “这么不要命下次把你炸成渣我都不会管你的。”医官回到实验台边继续工作。

就算我炸成渣你还是会修理我的,你可是医生啊,千斤顶笑笑,慢步走回自己的舱室。

“最近别折腾。”实验室里传来一句。

“知道了doc。”舱室门在语毕后落下。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