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wb:@五号选手格格不入

藕丁生贺 千救

藕丁生贺_(:зゝ∠)_


还是万年不变的千救恩。


拟人注意。


藕生日快乐!!!虽然不好吃但是请感受到我的爱意!!!


1.


肯定又是他。


这么想着,救护车把手机拿出来。


——明天就回来了,有想我吗sunshine?


烦。


——没有。


千斤顶是警局的外勤人员,出差第八天。


和救护车共事的人都能看出来这位主治医师有多担心,只不过嘴上不说罢了。前两天几个不识时务的新来女护士约救护车去吃饭,还特意在他的桌子上留了花和邀请卡。


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全进了垃圾桶。


几天以来第一次收到对方的消息,救护车紧绷的神经放松了许多,下午的工作也好像变得轻松。


一条短信就够了,让我知道你还安全。


但是第二天救护车等了一整个晚上千斤顶都没有出现,医生躺在床上,手里攥着手机,不知道该不该发短信过去。万一他在执行任务呢,但也有可能负伤了。救护车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放在一旁,转过身闭上了眼睛,一天的工作早就让他疲倦不已。


医生的睫毛轻颤着,忧虑和焦躁被黑暗包裹住。


身旁的人伸手把睡着的救护车揽进自己的怀里。


2.


就算是周末救护车也能准时醒来,清晨七点整的阳光正好,温柔地洒落大地。


意识到千斤顶抱着自己的时候救护车也说不清自己的心情。是安心吧,看到他搂着自己熟睡时的表情,是惊喜吧,惊喜对方会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自己身边,是什么呢?


是思念吧?


是爱吧。


救护车和千斤顶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医生这种性格也只是告诉了熟悉的几个朋友。


谁能想到一开始只不过就是一个医生在那么一个下午看诊碰上了新搬来的邻居。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早上好,sunshine.”


千斤顶睁开眼就看见自己的医生盯着自己,对方愣了一会才别扭着转过头去。“早安。”他亲了医生的额头。


“赶紧放开我,我还要——”


“今天周六。”千斤顶带着狡黠的笑容,“再陪我一会吧,你看我都凌晨才回来。”话刚说完救护车把圈着自己的手拿开,穿了衣服出了卧室。


“等一会起来去洗澡。”救护车留给他一个背影,卧室门被关上了。


3.


“生日快乐,sunshine.”千斤顶环住救护车的腰,另一只手拿着精心包装过的盒子。


“怎么……”救护车才反应过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最近担忧和忙碌填满了他的每一天,怎么可能记得这种事。他打量了一下这个盒子,显然是千斤顶自己包装的,胶带都没有剪齐。他把包装慢慢拆开——


花。


“你不会这么无聊给我送花吧?”他看了一眼千斤顶。


好吧他承认自己并不讨厌花。


救护车拿着礼盒慢慢坐在沙发上,千斤顶跟着坐下。医生拿掉花,下面是一件衣服。


白大褂,但被改过了。


袖口是橙色的心电图图案,胸口的口袋边以笨拙的针脚绣上”Wheeljack’s”的字样。


“救护车。”他很少这么叫医生,“生日快乐。”他给了他一个吻。


“……你绝对不要想着让我上班穿这件。”他似乎闻到了一点花的香气。


*小彩蛋


“嘿千斤顶你才回来就不能好好休息几天吗?!”救护车使劲推着对方的肩膀。


“我在休息啊~”他把医生的话堵在嘴里。


第二天救护车穿着奇怪的白大褂去了医院。


好吧不是白色的。


袖口和口袋边缘橙色确实引人注目。


脖子上的痕迹也是。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